姐姐与母亲02

陳智聰自從在風騷的姐姐身上嚐到了女人的滋味后,就對女人充滿了欲望,只要一有機會就纏著姐姐干穴。陳蓉也食髓知味,巴不得弟弟每天都來干她那充滿欲望的肉穴,自然是有求必應。
  姐弟倆日夜宣淫,可惜好景不常,不久陳蓉的丈夫就從北海道回來了,陳蓉不得不搬回家。姐弟倆都若有所失,尤其是智聰更是受不了,像是斷了毒源的癮君子,每天只好靠手淫來泄欲。
  姐姐走后,家里只剩下智聰和他的父親陳山川和母親黃美香。陳山川是一個醫生,今年五十出頭,肥頭大耳。母親黃美香是一位中學教師,已是三十九馬上就四十的人了,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翹臀豐乳、俏面泛春,倒像是一位花信少婦。
  有一天晚上,智聰手淫完覺得口乾舌燥受不了,就想到廚房去喝點冰水。當他走過父母親的臥室,忽然聽到「嗯……嗯……喔……」的呻吟聲,仔細一聽,像是母親的聲音。「難道母親病了?」智聰心想。
  「喔……喔……用力……對用力插……啊……」又傳來母親的聲音。
  這時智聰明白了,原來是父母在做愛。
  「啊……啊……哦……親愛的……用力干……癢死了……騷屄癢死了……」聽到媽媽的浪叫聲,智聰忍不住偷偷的走到門口,輕輕的推一下門,「咦!門沒鎖,太好了!」心中一陣竊喜。
  門被輕輕地打開一條縫,智聰從縫隙中正好可看到在床上埋頭苦干的父母。母親躺在床上曲起兩條雪白的玉腿,分得開開的,父親伏在她的身上,氣喘噓噓的聳動屁股,雞巴進進出出的抽插著,母親微張著嘴,半閉著眼嬌喘著,肥大的屁股直搖,嘴里不停的浪叫:
  「嗯嗯……好……好爽……用力……啊……太舒服了……」
  看著母親的騷樣,智聰的雞巴禁不住又硬起來了,他開始認真的觀賞母親的玉體……
  「母親的身材真好,兩個豐滿肥大的乳房比姐姐的還要大。突出的奶頭是紫紅色的,平坦的小腹下有一片烏黑亮麗的陰毛,飽滿的陰阜上面已滿是淫液。」
  看到這兒,智聰的雞巴已漲得難受,他忍不住用手套弄起來。他一邊手淫一邊看母親美麗的粉面,平日端莊賢慧的臉,此時卻流露出一種難以言述的騷蕩。
  智聰眼睛像要噴火一般,手飛快的套弄著自己的雞巴。
  就在這時,山川忽然叫道:「美……香……我……我……要射……了……」
  美香此時正在興頭上,連忙說:「不……你……你……再忍一會兒……忍多一會兒……」
  「啊……啊啊……忍不住……啊……」話還沒說完,山川就射精了。
  「你……你……每次都是這樣,哼……」美香生氣地把無力的伏在自己身上的山川推開。坐起身來,撿起丟在床邊的三角褲,忿忿不滿的用三角褲擦拭自己的陰戶。
  躲在門后的智聰此時才看見母親那神秘的陰戶,由于雞巴剛抽出來,兩片肥厚的陰唇還沒並攏,中間有一個粉紅的小洞,淫水還不停的湧出。
  「這騷洞多迷人啊,要是能把我的雞巴放進去那……」想到這,智聰幾乎忍不住想沖進去。
  這時美香擦完了站起來,智聰嚇了一跳,趕緊溜回自己的房間,連水都忘了喝了。
  回到房內,智聰滿腦子都是媽媽那迷人的姿態:風騷的表情、豐滿的肉體、淫蕩的陰戶……
  「噢!媽媽,我要操你。」智聰呻吟般叫道。
  欲火把他燒得全身滾燙,「不行,要去喝點冰水,要不然會熱死。」想著他走出房間,向廚房走去。
  經過父母臥室,室內已經沒有燈光,想是已經睡了。他放心的走到廚房喝了一大杯的冰水,心里才覺得好受一點,硬得發痠的雞巴慢慢的軟下來。心想,去撒泡尿再去睡吧。
  當他尿完要洗手時,看見洗手台上放著一條粉紅色的小三角褲……耶!這不是媽媽剛剛擦完騷屄的三角褲嗎?怎麼會在這里?
  原來剛才美香擦完騷屄出來喝水,順便把濕透了的三角褲帶出來想洗一洗,后來因爲山川有事叫她,她和山川說了一會兒話后就忘了,沒想到卻被智聰看到了。
  智聰看到這性感的小內褲,使剛剛平息的欲火,又再燃燒起來。他用顫抖的手拿起沾滿著媽媽淫水的三角褲,放在面前,只覺得一股騷味迎面撲來,「這就是媽媽騷屄的味道吧?」他用力的吸著,並用舌尖舔起來。
  「有點鹹,有點甜……」他一邊舔一邊幻想舔媽媽的陰戶。
  美香想起了自己的內褲忘了洗,于是起床朝洗手間走來。她見洗手間門半開著,「智聰在里面,糟……他不會看到我的……」想著她加快腳步走過去,正好看到智聰在舔自己的內褲。
  她被兒子的舉動驚呆了,不知所措,「我要不要阻止他呢?」她想。
  此時智聰完全沈浸在幻想當中,渾忘周遭的一切。
  看見兒子這樣,她心中忽然生出一種異樣的感覺,覺得兒子好像是在舔自己的騷屄一般,她全身不由得熱了起來。尤其是騷屄好像真的被舔一般騷癢難耐,淫水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
  智聰忽然掏出自己的大雞巴來,美香眼前一亮:「哇!好大。」她險些叫出聲來。
  此時智聰整根雞巴青筋暴凸,大龜頭紅得發紫,足有雞蛋般大,一翹一翹的高高挺著。
  美香看著忍不住吞一口口水,騷屄更是癢得厲害,兩片陰唇迅速的充血膨脹起來。智聰一邊猛嗅著三角褲,一邊用手套弄著大雞巴。美香也忍不住,用小手隔著睡褲撫摸著騷屄,眼睛盯著兒子巨大的雞巴,那副神態真是騷到極點、淫到極點。
  雖然她一再提醒自己:「不……不能這樣子,他是你的親生兒子。」可是又有一個聲音響著:「爲什麼不能,我就是要這樣的大雞巴。」
  這時智聰把三角褲纏繞在雞巴上,用兩只手緊緊握住用力地套弄,他每弄一下,美香都覺得似是干在自己的騷屄中一般,心中狂叫道:「好兒子,媽媽的騷屄就在這里,快來干吧……」
  智聰終于忍不住了,身子一顫,一股精液猛的射出,射在洗手台的鏡子上。智聰整個人像虛脫一般,閉著眼睛靠在牆上大口喘氣。
  美香看到這里忽清醒過來,逃也似的溜回房間。
  智聰休息了一會兒,稍稍整理一下就回房睡覺了。
  美香等兒子回到房間,又悄悄的回到洗手間,把門關上,她不明白自己爲什麼這樣,她拿起自己的三角褲,嗅著上面的氣息。
  「這恐怕就是兒子雞巴的味道吧?」于是她也學著兒子的樣子,又嗅又舔起來。
  「唔……啊……我怎會做出這種事……而且還想著剛剛發生的事……」她的身子頓時又熱了起來。于是她靠在牆上,一條腿撐在另一邊的牆上,把大腿叉開成最容易撫摸到的九十度,內褲早已沒有敷蓋在那沾滿愛液的蜜穴上。
  她一手搓揉著乳房,另一手拿著三角褲伸到兩股之間,食指和無名指隔著三角褲在兩片陰核上作反覆的磨擦,中指則淺淺地沒入那不斷流出蜜汁的穴中,興奮和快感早已把羞恥丟到九宵云外了。
  她現在只想兒子粗大的雞巴,插在她的里面……
  美香把睡袍的帶子解開,露出雪白的巨乳,尖挺的乳頭顯示了它現在的亢奮狀態。她把身體轉了過來,將紅得發燒的臉和乳房緊貼在冰涼的瓷磚上。
  由乳尖傳來的冰涼感覺刺激了她,讓她更加興奮而加快了手指的動作。中指不斷的深入那一直流出濃濃蜜汁的穴中,然后是食指、再來是無名指與三只手指在內不斷地挪動。有時食指在中、有時無名指在中,使關節刺激陰道的內側,指尖和穴內都傳來陣陣的快感。
  「唔……啊……啊……我是個變態的媽媽……」體內升起一股熟悉的感覺,美香不由得兩腿發軟,坐倒在地上,但手指依然一次又一次地刺激那陰核中最敏感的部位。
  「唔……啊……哦……啊……嗯……啊……」終于她達到高潮了。
  略作休息,穿好睡袍無力的回到房間。這一夜她睡得特別香。以前美香都不穿內褲赤裸的手淫,但這次以后美香都是故意穿上三角褲,因爲想到兒子會嗅會舔這件三角褲,美香的三角褲真的變成濕淋淋了。
  從此以后,美香每次穿三角褲時就會想著兒子,陷入肉縫里時就覺得兒子的鼻子在摩擦,感到非常舒服。大概是這樣的關系,濕潤的程度比以前增加。還有在換三角褲以前故意手淫,讓那里濕淋淋的,使兒子更高興。
  自從上次意淫了母親的褻褲回來后,智聰對女人內褲産生強烈的興趣。經常趁媽媽不在時,偷偷地跑進她房里,拿起她的內褲忘情地自瀆,想像著跟媽媽交媾的畫面,常令他興奮不已。
  漸漸的,他對媽媽的肉體産生了高度的興趣……一天天的愈來愈想要干媽媽的騷屄,但一直苦無機會。
  終于有一天,父親說他明天要去美國受訓,一個多禮拜后才回家,智聰知道機會來了!
  美香心中也莫名的興奮。
  第二天放學回家,見到媽媽在廚房洗碗盤的背影,尚未除下的上班套裝是智聰喜歡的粉紅色短外套加上略爲透明的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穿著輕飄飄的白色絲質短裙,配合透明肉色的絲襪,襯托著媽媽修長的美腿上,令人産生無限的暇想。
  (如果能照A片的劇情,將媽媽推倒在流理台上狂操一番……)
  智聰的褲子又不知覺地配合他的幻想而鼓脹,真想就這樣從媽媽背后插入。
  智聰在房間胡思亂想了一陣,忽然想上廁所,走到洗手間門口,智聰本來以爲沒人在,但智聰還是敲了敲門,沒想到媽媽正在里面,當她開門時,智聰嚇了一跳。
  「喔!是智聰啊……」
  媽媽穿了件相當性感的白色韻律裝,幾乎透明得不像話,一眼就看出里面是完全真空,不但可以看到她乳房的輪廓,連乳暈都清晰可見,而大腿則是放肆的裸露出來。
  (太性感了……)智聰吞了一口口水,一時愣住了。
  「智聰,有什麼事?」
  「嗯……媽媽,我……想……上……廁所。」
  「是嗎!趕緊進來吧!」
  當媽媽轉過身時,智聰才發現韻律裝的背部也露了大半,將媽媽白晰的肌膚展露無遺。當她背對著智聰走進去時,那肥騷淫臀還一扭一扭的,看得智聰的雞巴在褲襠里硬挺得很難過。
  智聰進入浴室后,因爲雞巴已經硬脹,所以根本尿不出來,但是褲子卻鼓大得不像話,智聰只好偷偷打開浴室的門,準備溜之大吉,不料媽媽正對著電視做起韻律操了。
  (不如偷偷的看一會吧……)智聰將門再推開一點,媽媽兩手抱胸正跟著電視里的人做動作,兩顆嬌美的乳房因爲過度的擠壓,更明顯地呈現在智聰眼前,隨后她又將雙膝跪在地上,大腿撐得開開,仰躺在地上,包裹她的緊身衣褲已經被汗水濕透,而下體的布料更是幾近透明,陰唇的輪廓明顯的浮現出了來,肉縫處有如花蕾般的陰蒂,在緊縮的衣料壓迫下顯得扭曲淫穢,再往上是一叢黑色的陰毛。
  媽媽瞧著電視,大腿張得更開了,濕透的褲襠下,更顯示出肥厚的陰唇正在微微張合。智聰忍不住地將手伸進褲襠里面開始掏弄肉棒。智聰一面看著媽媽扭動治豔的肉體、晃動嬌美的豪乳、還有那雪白的豐臀,喔……智聰的陰莖都快搓掉一層皮了。
  回到房中在書桌前坐定,回想剛才的情景,智聰的雞巴又脹大起來,于是邊想著適才的情景邊手淫,射出濃濃的精液……
  晚餐只有智聰與美香兩人吃,看到媽媽,雞巴又在疼痛中勃起。一不小心筷子掉落地上,當智聰彎腰去撿時,翻開桌布,赫然發現媽媽的下半身正對著他。美麗的雙腿中間的縫隙露出白色蕾絲鏤空的內褲,幾根陰毛還淫褻地冒出蕾絲之外,害得他疼痛的雞巴又脹大了一倍。
  再定神一看,那……那是……是縷空型的透明肉色絲襪!
  智聰原本只有聽聞過的傳說中的縷空型絲襪,竟在他的面前淫褻地暴露著。不知媽媽何時去買的?
  在媽媽下體的前后開了一個洞,雖然有內褲貼在外,但依然可以感到那深層魔性的召喚,他愈看愈是著迷……
  「智聰,你撿個筷子怎麼這樣久?」聽到媽媽的呼喚,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但是全身已充滿色欲的邪惡力量。
  快速地吃完飯回到房內,趁媽媽去洗澡時他摸進媽媽房間,在媽媽平時放褻衣的抽屜搜索一陣后,終于發現那縷空型的透明肉色絲襪。當下拿了一件尚未拆封的肉色絲襪與一條黑色絲綢蕾絲褻褲,馬上溜回了房間。
  拆開包裝,他興奮而顫抖的雙手取出了縷空型絲襪,仔細一看,在縷空的內側還有誘人的綴飾花邊。
  他隨即穿上夢寐以求的縷空型絲襪,溫柔的絲質觸感,與誘人的綴飾花邊,他倒在床上享受著縷空的誘人涼爽。閉眼極力回想媽媽在餐桌內的下半身,那縷空型的透明肉色絲襪,露出最淫蕩的性器官;用手撫摸著縷空內側誘人的綴飾花邊,想像正在撫摸媽媽誘人的肉體與美腿,肉棒則享受著黑色絲綢蕾絲褻褲的刺激觸感。想像正用力干著媽媽的騷屄,直到高潮,又射出只剩潤滑液的精液在媽媽的黑色絲綢蕾絲褻褲。
  智聰只感到愉悅感與疲倦感襲身,便全身無力地躺在床上睡死過去。
  其實剛剛智聰在吃飯時的舉動,已被美香發現了,但她並沒說破。反而有意無意的張開大腿讓兒子看個夠。沒多久她覺得身子似乎熱起來了,越來越熱,令她飯也沒心思吃。胡亂吃了幾口,就去淋浴給身子降降溫。
  走進浴室淋浴,脫光衣物,打開水龍頭透過熱水的沖洗,她才松了一口氣。
  從發生那件事已過去十天,兒子的大雞巴在她心上留下的感觸還沒有完全消失,只要想起那一夜像妓女一樣扭動屁股的情形,就會有股想鑽進地洞的強烈羞恥感。只要想到這里,美香的身體就會像被點燃似的燥熱起來,她忍不住發出哼聲,意想不到的快感,從下腹部湧出。
  將蓮蓬頭的方向改變,但美香還是無法克制快感所帶來的誘惑。一只腳踩在浴室里較高的部份,慢慢把蓮蓬頭轉向上。類似肉棒的溫暖感,打在大腿根上,使她想起兒子巨大的雞巴。
  「唔……」美香用手搓揉乳房,下體的騷癢感越來越強。
  美香似乎忘記浴室外正在吃飯的兒子,一下靠近蓮蓬頭,一下又遠離,配合著自己的需求調整水流大小,然后忍不住似的扭動屁股。
  「啊……不能這樣……」內心雖然這樣想,但握住乳房的手向下滑動,在濕淋淋的陰毛覆蓋下的花瓣上,手指開始上下慢慢摩擦。食指彎曲,刺激著敏感的肉芽,到這種程度以后,就沒有辦法煞車了。
  (好兒子……這是你害的……)
  美香深深歎一口氣,蓮蓬頭有千斤重似的,脫離她的手掉落在地上。美香已經無力站在那里,后背靠在牆上支撐身體。雙手握住豐滿的乳房,夢囈般地呻吟著,一邊玩弄乳頭。把硬起來的乳頭夾在手指間揉搓,她的呼吸隨之更爲急促,同時皺起眉頭,全身都在爲追求快感而顫動,身體的感覺走在思想之前。在花瓣上摩擦的中指,慢慢插入濕淋淋的肉縫里。
  「唔……啊……」甜美的沖擊感使身體顫抖,忍不住彎下身體。無法克制的情欲控制了美香,心里雖然想不應該這樣……但是還是用手指撫摸肉芽,插入肉洞的手指先在里面旋轉,然后改成進進出出的動作。
  上身向后挺的美香,輕輕閉上眼睛。立刻在腦海里出現智聰巨大的雞巴,和被那粗大的肉棒插入時,那種無比的舒暢感……
  (啊,要死了!)
  對迅速到來的高潮感,美香緊縮臀部的肌肉,全身開始顫抖。剎那間,腦海里形成一片空白,但是這一次只是輕度的高潮,所以不需要多少時間就恢複了意識,但也産生自我厭惡感。
  (究竟我在做什麼?……)
  美香發現自從看見兒子手淫后,身體和精神都有一點變化。很奇怪的,特別在意兒子的一舉一動。這種樣子,沒有辦法做好一個好媽媽了。
  她用浴巾擦乾火熱的裸體穿上睡衣,不知是太熱,還是別的原因,她沒帶奶罩,而穿的內褲也是極薄、極透明。提起精神往大廳走去,打開電視發現是智聰愛看的節目,于是就呼喚智聰來看。
  「智聰,《性本善》開始了。」昏睡中的智聰突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因此驚醒。
  《性本善》是智聰最愛看的電視節目,他趕緊起來,發現還穿著縷空絲襪,沾黏有他的精液的黑色絲綢蕾絲內褲掛在他已軟的雞巴上。忙將媽媽的貼身衣物丟入床底,匆匆忙忙找了一條睡褲套上,連內褲都忘了穿就向大廳走去。走到大廳,看見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美香見他出來,關心地說:「在房里干什麼?連《性本善》都忘了看。」
  「沒……沒干什麼。」智聰慌忙應道,說著一屁坐在美香的對面,並作賊心虛的用眼睛偷看媽媽,生怕被看出什麼來。
  這時他看見媽媽披著一襲寬松的粉紅睡袍,狹Y字形的領口與寬長衣袖口綴著銀白高雅的玫瑰花蕾絲,粉紅的腰帶斜綁個蝴蝶結置于腰間。由背后泛映的壁燈,可看出她身體豐滿的曲線,纖細的柳腰似可只手盈握,堅挺豐滿的乳房呼之欲出,高聳的雙峰間緊挾著深深的乳溝。磐于頭頂的發髻已解了開來,烏黑亮麗的秀發斜披于右胸。
  美香發現兒子在看她,故意用手甩一下美麗的黑發,肥大的豪乳像挑撥一樣對著智聰搖動不已,然后撫媚地說:
  「智聰,媽媽剛剛洗完澡,爲了貪求舒服,穿的很少,你不會見怪吧?」
  「怎麼會呢?我覺得媽媽這樣子妝扮好漂亮呢!」
  「嘻……嘻……小壞蛋,敢吃媽媽的豆腐……嘻……嘻……」
  美香嬌笑不已,豐滿的乳房抖得更厲害了。
  美香笑時一不小心把握在手上的搖控器掉到地上,于是她彎下腰去拾,就在美香彎腰下去時,對面智聰由上往下看,正好看到她的睡袍縫里碩大的乳房,還左右晃動著。渾圓的雙峰,在一片白晰之中,只見兩點粉紅。
  智聰盯著媽媽的豪乳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忽然意識到:原來媽媽里面什麼都沒有穿!從他的位置望下去,見到的是兩顆飽滿的圓球,隨著她手臂的動作輕輕晃蕩著。那微微顫動的豪乳,完全吸引了智聰的注意力。
  他只覺手心發熱、唇焦舌燥,心想著不知將手探入那雙峰之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智聰不禁看呆了,喉嚨不自覺的發出咕嚕聲,感覺他下體開始起了變化。
  美香在拾搖控器時,瞥見對面兒子的褲檔開始賁起。她也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不禁粉臉煞紅,趕快直起身來。
  智聰連忙將頭轉開,假裝沒有注意她的身體。雖然如此,美香仍然從眼角里看到兒子頭部突然的動作,想必也清楚兒子在看那里。但她沒有說什麼,裝作看電視,可是她怎麼也靜不下心來。
  于是她想:「也許喝點酒會好一點。」美香走到電視旁的酒櫃,彎下腰去倒酒,智聰的目光又落在她翹的肥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