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艳遇奇异母女中


  庄姐来到治国家,举手敲治国家的门。手指刚敲到门,门就开了,原来门没 上插销是虚掩着的。庄姐推门进去,看到客厅没人就走进门去。她到治国家是很 随意的,就像在自己家一样。她走进房门,拢平了短裙,坐在门口的椅子上脱掉 鞋子换上拖鞋。
 这时从里屋传出女人噢呀——噢呀——的呻吟声和男人嗯——摁——的嗨哟 
  声。
  庄姐心里一紧,急忙细听,是治国和他妈妈的声音。庄姐悄悄走过去,轻轻 推开屋门。她看到治国抬着妈妈的双腿,治国妈妈也在兴头上,她被儿子顶得乳 房直晃,吟呻不停。
  庄姐看了一会儿,他们也没有发现有人偷窥。治国放下妈妈的大腿,掰着妈 妈的屁股,让她跪在了床上,治国妈手从崛起的屁股之间伸到治国的档下,抓着 他的阴茎往自己的阴道里塞,她口中轻叫着:「啊呀——给妈妈呀——噢呀—— 妈妈的屄呀——」治国在妈妈身后,大大的阴茎插了进去。
  这时,庄姐敲门了,然后大声笑着说:「我看了半天了,你们还搞啊。」 
  治国和妈妈回头看到庄姐站在门口,治国妈一下像泄了气一般,上身软软地 趴倒了床上,歪着头对着庄姐说:「你这丫头,不早出个声,吓得我泄气了。」 
  治国在妈妈身后,拍拍她白花花的屁股,对庄姐说:「姐,你来的真不是时 候,我还没对这个女人射精呢,她就没劲了。」治国揽起妈妈的胯,抬起她的屁 股阴茎全部插在她阴道里。
  治国妈双手扶着床,她对庄姐说:「你听他说的多难听,就把我当个能使唤 的女人。」
  庄姐走到他们身边,摸着治国妈吊在胸前的乳房,笑盈盈地说:「你也就是 个女人呢,有个大儿子看到你们,我都馋了。」庄姐说着话,手伸到治国妈的阴 部,摸摸治国的阴囊和治国妈的阴户。贴着治国妈的脸说:「婶,阴毛都粘粘的, 你真行,水不少啊。」
  治国妈哼唧哼唧没有说话,治国松开妈妈,治国妈缩回腿,在床上坐起身来, 她拢拢头发,看着儿子的手伸进庄姐的衣领,摸到她的乳房。
  庄姐看看手表,抬头亲了亲治国说:「咳,可惜时间不多,否则姐姐也跟你 好好玩一会,现在让你多看一个女人。」
  庄姐解开裙子,裙子掉到地上。解开衬衫的纽扣,脱掉衬衫扔到床上,这个 漂亮女人的身上就剩乳罩和内裤了。庄姐摇着头说:「男人闭上眼睛,不要看我 的乳房啊。」
  庄姐解下乳罩,露出两只的乳房。她把乳罩在手上晃了晃,挂到治国峭立的 阴茎上,靠到治国身边,两条长腿夹着治国的腿,手放在治国的阴茎上。她对坐 在床上的治国妈说:「看你的男人都能挂乳罩了。」
  庄姐嘻嘻笑笑,用乳罩擦净治国的阴茎,把乳罩递给治国妈,抚摸起治国的 阴茎。治国感到了庄姐的手很温柔,他挺挺身子说:「有女人摸,感觉就是不错!」
  庄姐和治国妈都笑起来,治国妈说:「你来了,我退出吧。」
  庄姐说:「别啊,两个女人,他也过瘾。」
  庄姐说完,弯腰把内裤脱掉。庄姐是一丝不挂了。
  治国妈看着庄姐的身子说:「哎哟,多好的女人啊。」
  庄姐说:「婶,你也是很好的女人啊。」
  漂亮的女人,不光男人爱看,女人也爱看。治国妈心忍不住,她起身摸了庄 姐的乳房,对她说:「你的乳房比以前可是丰满了很多,屁股也更圆润了。」 
  庄姐看看治国,眼角一瞥说:「都是让这个男人给搞的。让我没了女儿身。」 
  治国哈哈一笑,他搂住妈妈和庄姐这两个女人,体香,肉柔,一手一个摸起 她们的乳房。
  治国妈和庄姐被儿子搂在怀中,治国妈对庄姐说:「他爸一不在家,他就对 我撒了欢,成夜都在翻腾我。我和他也有年头了,他好像就是玩不够,光射进我 的精液也数不清了。要是能生,我都该给他生一群孩子了。」她娇嗔地看了一眼 儿子,治国掐了一下她的奶头。
  庄姐看见治国妈中年女人装嫩的样子,心中好笑,她说:「婶,你还真是上 床就给男人敞开。下床,就成羞答答的女人了。你还真是引诱男人的女人啊,他 们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庄姐伸手摸了治国妈的阴户又说:「这里进过几个男人 啊?婶,你的屄,屄。」
  治国妈夹住庄姐的手,说:「这样的话也能问得出口?就他我都受不了,还 敢几个男人。」
  庄姐听后笑咪咪答道:「你这话让我听的心焦,这也是色男人。昨晚我把我 妈和叔送去机场就想过来,可是店里有急事没来成,要不昨晚就能和你们同床了。 
  这不,今天一早就赶过来,就想和你陪陪这个男人。「
  她们看看治国手都放到了他的阴茎上。
  治国妈说:「他多好看,长长的,头还翘翘着。」
  治国听到妈妈夸奖的话,他按下妈妈的头。治国妈弯腰把儿子的阴茎放进了 嘴里。
  庄姐看着治国妈给治国口交,她摸起治国的胸肌说:「我倒是喜欢你这副身 板,能让女人着迷。想不想干我一把?」
  治国揽起庄姐的小蛮腰,捏这她的鼻尖说:「干你俩把都行。」
  庄姐说:「那咱们得快点,你不准射出来,中午我还要带你去相亲,你要精 神点,别给姐丢脸。」
  治国妈听到庄姐这话,她起身让开了自己。
  庄姐光着身子跑出房门,治国坐到床上,治国妈光着身子坐到了儿子腿上, 叉开腿让治国拨弄着自己的阴唇。
  不一会,庄姐跑回来,她拿来了自己的小包,从里取出一个小东西。庄姐扬 扬手,治国和妈妈看见是一只避孕套,她蹲下身把避孕套套在治国的阴茎上。然 后,她笑着讲:「这样我就放心了,别给我搞大了肚子。」
  治国嘿嘿一笑,说:「那你就给我妈生个孙子呗。」
  庄姐拍了一把治国:「没名没份,我还得嫁人呢。我都不知道以后,能给谁 生个孙子啊。」
  治国摸摸庄姐的屁股说:「那你就嫁给我。」
  庄姐说:「你比我小好几岁,我可不想跟个小男人。姐只是念想你的这个东 西。」她看看床上乱成一团的床单,又说:「一床凌乱,男人女人,粘液阴毛, 搅和了一床。」
  治国指指妈妈回说:「都是我的这个女人和我搅和的。」
  治国妈倒是大方,轻轻一笑对庄姐说道:「真是拔吊忘情,不说妈妈的情分 反而成了他的女人。」
  庄姐推治国躺到床上,说:「那就再和一个女人搅和吧。」
  庄姐上床骑到治国腿上,她让治国妈看着自己,把住治国坚硬的阴茎,摩擦 起她的阴部。她对治国妈说:「婶,你看,男人这东西多好玩,像根棍子,插到 女人的里面,女人心里美啊。」治国两手揉搓起庄姐的乳房。
  庄姐劈开大腿,眼睛微闭,一脸陶醉,扶着治国的阴茎用龟头摩擦自己的阴 唇和阴蒂。治国妈在床边坐着,看着他们,看到自己心里痒痒的,她心想,女人 屄屄啊,自己也这样用过男人的东西啊,很让女人受用。
  治国妈爬上床,扭动着屁股在庄姐面前骑到治国的腿上。她用自己的乳房贴 上庄姐柔软的胸脯,揉着庄姐的乳房,轻声说道:「我这一生也没白过,有男人 也有女人。」治国妈说着话时,她心里就想着,自己被两三个男人搞的时候,整 个就是人家的玩物,被他们摆弄着,下面操了,上面还要含着。治国妈是个有着 体面工作的女人,可现在上班她哪还有尊严,只要男同事们高兴,谁都能扒了她 的衣服,被他们操了,还得给他们口交,喷的满脸都是精液。还是在家里好,可 以捏弄这个女人。
  庄姐不知道治国妈心里想的是什么,她对治国妈说:「婶,你也来了。」治 国妈继续用自己乳房揉着庄姐的乳房说:「可他想要的是你,我只是个作陪衬的 女人。」
  庄姐屁股一动,治国的阴茎插进了她的阴户。她开始扭动屁股,治国又使劲 往上顶。治国妈骑不稳了,她从治国腿上下来,躺在他们身边。治国看到妈妈躺 到了自己身边,他心中兴奋,有力的大托起庄姐的屁股,健壮的腰身不停地往上 挺,阴茎粗粗地插着庄姐的阴户。
  治国插着一个女人居然还能分神,他说:「你们都是我心爱的女人,你们这 体型虽不相像,也是个有特点,我该不偏不向。你们,都崛起屁股来吧。」 
  治国一挺身子把庄姐翻倒,庄姐看看治国妈,把她拉到自己身旁,两个女人 互看了一眼,趴在床上,崛起屁股。
  治国妈这时说:「我说句粗话,不得介意。」庄姐扭头看看治国妈,她先说: 「治国,两个女人的屄,你操。」治国妈说:「操我大屁股。」
  治国在她们身后看着两个女人,他还很来劲,把她们的屁股拢到一块,他说: 「我带着套呢,先搞年轻的。」
  庄姐从双腿间伸过手拉着治国的阴茎,嘴里念叨着:「来吧,乖,乖。好大 的鸡鸡,进姐姐的窝。姐姐就喜欢你这样。」
  治国冲着庄姐开始了。庄姐还是回头说:「不能射啊,我得让你有精神。我 数到十下你就得停,然后再搞你妈妈十下,不准多搞。」她果然数起数来:「一 ——二——三——」
  数到十下,庄姐果然就让治国停下了。她一趴身子,让治国插不到了。 
  治国看到庄姐滑稽的样子,他说:「对女人十下,哪够我精神消费的。」 
  庄姐躺平身子对治国说:「你得保持精力,等会还有两个女人要消费你的精 神呢。」
  治国嘿嘿一笑说:「就是一下多两个女人,我也应付的了。
  治国不过瘾,他拽掉避孕套:「这个东西碍事。」他拿在阴茎在妈妈的屁股 上敲了敲,然后一下猛插进她的阴道。治国妈叫了一声,看着庄姐跟她说道: 「他这东西又粗又长,我真怕他太猛,女人也是肉长的捅破了。」
  庄姐伸出光脚丫蹬了一下治国对他偷笑说:「跟妈妈好几年了,还不知道她 的习性?你轻点。」
  治国冲庄姐笑笑,他们都知道治国妈有时就好装出个嫩女人的样子。治国大 手扶着妈妈的屁股开始轻插轻出。
  庄姐又开始数数了:「一——二——三」
  数到十下,庄姐起身从治国妈身后推开了治国。
  治国看着眼前两个赤裸女人,意犹未尽。可庄姐毫不犹豫,坚决不让他再弄 女人了。她对治国说:「你要去相亲,当然要有个好精神去对付那对母女。」 
  治国妈这时从心里看重了庄姐,今天儿子要相亲,她是为儿子好啊。治国妈 和庄姐躺平了身子,让治国摸着她们的身体平静下来。
  治国妈对他们说:「你们都去洗洗,然后上床就睡一下,到时候我叫你们。」 
  庄姐说:「我没什么事,就是担心他。」
  治国更是不在意地说:「我啊,就是再有两个女人,也不会露怯的。」他说 完话,搂着庄姐的腰,走进了卫浴间。
  治国妈看到他们进了卫浴间,自己光着屁股走到客厅。
  不一会,庄姐擦着身上的水珠过来了,她擦干身子,把浴巾放到椅子上,两 个女人就在客厅光着身子说起了话。
  庄姐对治国妈说:「这次,我给治国介绍的女孩很不错,长得好,人也老实, 前几天她妈跟我说起女儿找对象的事,我就把治国的情况跟她讲了,人家很想见 见面。那女孩工作不错,可过两天要去国外出差,很忙,又是着急,我们就只能 约在中午了,让他们见见面。」
  治国妈问:「那这女孩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人呢?我们总得有点了解才好啊。」 
  庄姐说:「我跟她妈很熟,是个精明的女人,我店里的常客,她对精致的东 西很有眼光,帮助我不少。她和女孩爸爸离婚很多年了。女孩爸爸挺有能力,以 前也是名人。我认为他是个有头脑的投机商人。靠集资炒楼发了家,前两年国家 管控楼市,结果资金链断裂,欠了几千万,人也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自今也找不 到人影。」
  治国妈一听急了,她急忙问:「那这母女俩,不是麻烦缠身吗?」
  庄姐笑笑说:「要不说人家聪明啊,他们早在一开始就离了婚,这些年光偷 偷转到女方名下的房产就好几套,国内国外都有。人家母女就靠这些房产过着富 人的生活呢。我看他们早就知道以后的风险,提前做了准备,别人又没有证据也 拿她们母女没辙。这个女人经常出国,说是打理自己的房产,其实是去见自己的 老公,可还是抓不到证据。」
  治国妈叹了口气说:「这么狡猾的家庭,治国怕是应付不了的。」
  庄姐走到治国妈身边,碰碰她光溜溜的胯说:「跟他们相比,我们算是老实 人了。不过要是她们接受了治国,治国也可以长不少见识啊。现在不怕坏,就怕 穷。」
  治国妈点头想了想又问:「那,女孩妈妈是不是个很挑剔的人?」
  庄姐回说:「挑剔是有的,女人哪有不挑剔,不过她还是通情达理的。」 
  治国妈看看庄姐曲线玲珑的身子突然问:「女孩妈多大年纪了?」
  庄姐噗嗤一声笑了,说:「别看人家女儿小,她结婚晚,现在都五十多了, 你还怕她看上咱们治国?」
  这时,她们听到治国从自己房里走出来的声音。
  治国妈说:「治国这事也让你操心了。我还给治国准备了新衣服呢。等会他 穿上,你也帮着看看。」
  庄姐笑着对治国妈说:「婶,你是搞服装设计的,什么衣服可要比我懂得多。 
  只是我这一来,搅了你们母子的好事。可也真行,门都不关好,性致不弱, 可也得留意啊。「
  治国妈说:「晚上都是我检查房门,昨晚他爸走后,我也是有点兴奋了,忘 了插上门。」
  这时,治国下身围了一块浴巾来到客厅,庄姐一看到治国的样子,她哈哈的 笑了起来:「我们两个女人都光着,你还遮羞来。」庄姐说着话一把拉掉了治国 的浴巾。
  治国摸了庄姐的脸对她说:「昨晚不怨我妈,是我太着急才出错。这不是也 好吗,让你看了个真人秀。」
  庄姐看看赤裸的治国笑道:「看了怎样?看多了,反而想要男人。」
  治国妈接过话题问庄姐:「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人嫁吧。」
  庄姐摆摆手道:「我可不想结婚,不愿意受制于人。婶,女人也色,我就羡 慕你。」
  治国妈冲庄姐摆摆手,她回到里屋拿来了一套新衣服。她对着庄姐说:「我 是听你说了,这次的女孩好,也就特别买了这衣服。」她看着眼前的儿子又说: 「他也二十四了,要搁以前,他都该有孩子了。」
  治国妈是做服装设计的,懂得人体比例。她看着儿子心里感叹,自己生出这 么标准体型的男人。儿子的身材是最符合年轻男人的标准,身高体重己尽完美, 充满男人的性感,她每次看到儿子赤裸身体都会忍耐不住要摸一摸。这时,她又 摸了治国的身体对他说:「儿子,你要去相亲,可不能穿的随便,妈妈想了,这 套衣服合适你,正式也休闲,你穿上能好看!」
  治国看着他妈认真的样子,他嬉笑着说:「好,妈妈,我换!」治国接过妈 妈手中的衣服,把衣服在身上比量着又说:「妈,你这次怎么这么用心?」 
  治国妈叹息说:「妈不用心,你怎么找媳妇。妈知道你见过的不少了,可都 没成。你总得有自己的女人啊,也真让妈操心。」
  治国嘿嘿笑着趴在妈妈的耳边说:「那都是我没看好她们,我还年轻,根本 不该着急。」
  治国妈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儿子的乳头说:「妈妈着急,这要搁以前,你早就 当上爸爸了。可现如今,连个对象还没有处上,妈妈什么时候能抱孙子啊。」 
  庄姐一旁看得开心,对治国说:「还不搂搂妈妈。」
  治国搂过妈妈的腰,很体恤地抚摸了她的乳房。治国妈看着儿子在自己的乳 房上的大手,她舒服极了。治国妈欢笑了,她对庄姐说:「人生短暂,何时何地 都得给自己留点欢乐。」
  庄姐说:「婶,我还真羡慕你想得那么开。」
  治国也欢笑了,他对妈妈说:「有我,我就会让你欢心。」
  治国妈说:「你啊,还是给妈妈找个媳妇,妈才更高兴啊。」
  治国松开妈妈,拿起衣服说:「那我穿上新衣服,你们看看。」
  治国妈和庄姐一同,上下打量着治国,治国妈说:「裤头也要穿新的,等等, 妈妈给你拿。」
  治国听了妈妈的话,他笑起来说:「行,你拿来,我就穿。」
  治国妈进到里屋拿出一条白色的内裤说:「新的。」
  治国接过新内裤,看看庄姐说:「你看,我妈,还真认真了。」
  治国妈摇头一笑说:「只有到这样的时候,他才叫我妈。」
  庄姐一歪光溜溜的屁股碰了治国妈光溜溜的屁股说:「他也是没忘自己的出 身地。」
  治国妈说:「就是老强奸他的出身地。」
  她们笑了,看着治国穿上妈妈置办的新衣服,休闲的裤子,短袖的衬衫,真 是一个能让人看一眼就喜欢的精神十足的青春男。
  治国妈对庄姐说:「服装不一定要看名牌,主要看布料品质色彩和人体气质 是否搭配,否则就是土豆了。」
  治国接过话说:「最主要是两个裸体女人,一个穿衣服的男人就显得特别。」 
  他用双手沿着妈妈和庄姐的腰际一直摸到她们的大腿。色眯眯对她们说: 「你们女人的身体是有曲线美的。」
  庄姐笑盈盈地回到里屋拿了自己的衣裙,她穿上裤头向治国妈要干净的乳罩, 治国妈摸摸庄姐的乳房说:「我们尺码也不同,我的乳罩要托胸,你带着不合适 也不舒服。你也真是的,用乳罩擦他的鸡巴,弄脏了吧,我以为你还带着备用的 呢。」
  治国妈的乳房有点下垂了,庄姐还是挺挺的翘着奶头。
  庄姐说:「可我也得带啊,这么薄的衬衫,不带乳罩,还不跟露着奶子一样。」 
  治国妈想了想,她拿来一条紧身的小背心,看她穿好。庄姐看看,很好,既 不束胸也不露乳。她穿好衬衫短裙,梳理好头发,打扮停当,嫣然一个标志的女 性。
  一丝不挂的治国妈,看着眼前的儿子和庄姐,真是帅哥美女。
  她看着庄姐和治国出了家门,留下一个光溜溜的自己。